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6届执行会议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召开
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6届执行会议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召开
   2008年6月6日,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6届执行会议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国家文化宫召开,会议由国际大坝委员会现任主席Berga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来自57个国家委员会的代表以及国际大坝委员会现任副主席、秘书长、前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部分专业委员会的主席。中国大坝委员会秘书长贾金生先生、大坝抗震专委会副主席陈厚群院士、坝的填筑材料专委会委员郦能惠教高、地下水坝专委会委员陈建春先生、中国大坝委员会秘书处袁玉兰工程师代表中国参加了执行会议。

 


贾金生秘书长参加第76届执行会议



陈厚群院士参加第76届执行会议

    会议通过了2007年第75届执行会议纪要;大坝会秘书长Vivo先生汇报了国际大坝委员会财务状况;通过投票表决,南非大坝委员会推荐的P. Mulvihill先生(新西兰)当选为非洲——澳洲区副主席,委内瑞拉大坝委员会推荐的A. Marulanda先生(哥伦比亚)当选为第六位副主席,任期为2008~2011年;越南大坝委员会作为唯一申办者成为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8届年会承办国。

    执委会上,中国大坝委员会、日本大坝委员会和埃及大坝委员会表明了申请承办2012年大坝会议的意向,并播放了宣传片;瑞典大坝会、挪威大坝会和布基纳法索大坝会表明将申请承办2011年第79年会;2010年年会和2012年大会承办国将于2009年巴西利亚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7届执行会上投票选定。美国表示将申请承办2013年国际大坝委员会年会。

    会上新成立了“Global Climate Change and Dams, Reservoirs and the Associated Water Resources”专业委员会,另有多个专业委员会延长,委员也进行了一些增补和替换。

    西班牙和法国的两位坝工专家获国际大坝委员会2008年度荣誉奖。


推荐R. Charlwood先生(美国)竞选国际大坝委员会第六位副主席



宣读承办2012年大坝会议意向书



中国大坝委员会贾金生秘书长与国际大坝委员会前任主席
C.B.Viotti先生、伊朗大坝会主席A. Noorzad先生一起


管理维护:中国水科院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4/10 08: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