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5届执行会议在圣彼德堡召开
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5届执行会议在圣彼德堡召开
    2007年6月29日,国际大坝委员会第75届执行会议在俄罗斯圣彼德堡市波罗的海湾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国际大坝委员会现任主席Berga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来自69个国家委员会的代表以及国际大坝委员会现任副主席、秘书长、前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部分专业委员会的主席。中国大坝委员会秘书长贾金生、大坝抗震专委会副主席陈厚群院士、中国大坝委员会秘书处袁玉兰工程师代表中国参加了执行会议。


贾金生秘书长、陈厚群院士参加第75届执行会议

    中国水科院朱伯芳院士和俄罗斯坝工专家Alexander FINK获国际大坝委员会2007年度荣誉奖。

    会议通过了2006年第74届执行会议纪要;大坝会秘书长Vivo先生汇报了国际大坝委员会财务状况;通过投票表决,瑞典大坝委员会秘书长Bartsch女士当选欧洲区副主席,中国推荐的日本大坝委员会Norihisa Matsumoto先生当选亚洲区副主席,任期为2007~2010年。会上新成立了“Engineering Activities in the Planning Process for Water Resources Projects”和“Dams for Hydroelectric Energy”两个专业委员会,另有多个专业委员会延长,委员也进行了一些增补和替换。


贾金生秘书长在会上介绍日本专家Norihisa Matsumoto先生

管理维护:中国水科院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4/10 08: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