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国际大坝会议技术参观报告
第22届国际大坝会议技术参观报告
  
(3线——地中海沿岸)
王 琳 李明安


    第22届国际大坝会议技术参观分为6个线路,即C1——C6,于2006年6月24日开始,30日结束。C3线是从巴塞罗那沿地中海往南至安达鲁吉亚地区的格拉纳达省,途径瓦伦西亚、阿尔切、穆尔西亚等城市,参观的水利工程和大坝分别有Cortes-La Muela 水利工程、西班牙著名的Tous和Escalona大坝、西班牙具有四百多年历史的Relleu、Tibi大坝和Elche大坝、穆尔西亚La Cieva大坝和著名的农业灌溉系统、历史上经过四次修建的Puentes大坝和Francisco Abellan大坝等,技术参观期间还安排了一些城市观光。技术参观活动使我们对西班牙的水利工程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一些了解。

    西班牙是一个严重干旱缺水的国家,为了满足用水的需求,修建了很多的大坝和水利工程。西班牙在大坝建筑方面有很长的历史,开始于罗马时期。西班牙现有1200座大坝,是欧洲拥有大坝数量最多的国家,居世界第四。


报告全文下载

管理维护:中国水科院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4/10 08: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