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水力学专委会进展情况报告(郭军)
大坝水力学专委会进展情况报告(郭军)
    
郭 军
第71届年会 2003年6月12日

1、专委会委员参会情况

    本届年会上共有12位委员参加大坝水力学专委会的活动,另外有3位观察员列席会议。本专委会共有23位委员,2003年参会情况不到一半。

2、专委会活动情况

    本届年会上,大坝水力学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继续讨论技术公报编写以及确立公报编写计划时间进程表。

    “安全泄放最大洪水”学组已基本完成了资料的搜集和初稿的编写工作,承担工作的委员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十分努力,分别提交了个自的编写草稿。在本次会上,召集人通过与各位委员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每位委员在下一年的工作,即重点负责有关章节初稿的修改与完善,为了能在2004年汉城年会前提交公报初稿,本学组各位委员工作将在2003年11月底前完成,整合的工作将在2004年1月底前完成,并提交给专委会主席。

    “冰学组”的公报已完成了编写工作,并与主席先生交换了意见。主要编写人将在2004年1月底前完成公报的最后修改工作(包括有关寒冷地区成员国的反馈意见),并具备印刷条件。

3、出席年会的委员情况

    B.Petry(主席)(荷兰),R.J.wark(澳大利亚),L.satrapa(捷克),H.M.Kjellesvig(挪威),A.Marcano(委内瑞拉,代N.Castillejo),F.Lemperiere(代S.Alam,法国),A.Lejeune(比例时),B.Machado(巴西),O.aron(加拿大),郭京(中国),C.Foudadi(伊朗),S.Lee(韩国)。有下列国家代表缺席:法国,埃及、印度、葡萄牙、瑞典、美国、冰岛、日本、南非。

管理维护:中国水科院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4/10 08: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