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日程
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第二次会议主题“水库大坝与区域经济发展”在蓉举行
多家媒体参与《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报道
多家媒体参与《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报道
多家媒体参与《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报道

        今天,《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在成都召开,专题探讨“水库大坝与区域经济发展”问题。水利水电开发是具有重要社会效益的基础产业和公益事业,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水电是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同时兴建水库大坝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改变了百姓贫困落后的生活状态。然而,不能回避的是,水库大坝的建设及水电开发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的一定的影响,以及涉及耕地淹没和移民安置等问题日益受到各界关注。

        此次论坛是为了实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理性认知水利水电工程的利弊,客观地探索水电开发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推动流域综合开发与保护而召开的,论坛由中国大坝协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科普联盟联合主办。

        多家媒体参与论坛的报道。

 
( 发布时间: 2010-06-28 15:1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4/10 08:46:50